论文整理— 乔高乔BE

相思错:

感觉到虐,活生生地BE的一对

全职CP楼档案馆:

BE联盟首杀

原帖见于CP楼23楼第6页1593L

 

乔高乔BE论文──说了会写就会写,说到做到! 

这是篇货真价实的BE论文,因为我觉得他们根本没有开始过(……) 
但是(在BE的前提下)很萌 

1.就说了,你们身份差太多! 

原文节录: 
高英杰已经是内定的王杰希的接班人,未来王不留行的主人,而乔一帆只能算是一个资质还不错的新人,虽然报名参加了这个赛季,却依然是前途未卜。 

我知道有人会反驳我下一句虫爹就盖章说了他们十分要好,我只是要指出,这里已经埋下了BE的种子── 
乔一帆终究要走的,他不属于微草。 

撇开这不提,在后面的几个情节里,高英杰身为内定继承人的身份也让他错过了重大的、不可挽回的事件,这部份留着后面细说。 

2.不够主动是会BE的,你们就是不明白! 

上原文: 
乔一帆很寂寞。他也是队伍的一份子,但是……配合居然没有他的份,战术中也不知有意还是无意,总之他就是被忽略了。灰月也是躲在一块墓碑后面,望着这块代表着死亡的冰冷墓碑,乔一帆不知做什么好。不过,这种感觉他已经习惯了。 

……你们知道我从这段短短地内容里看到了多么巨大的BE专属flag吗? 

(1) 显然的,在这场战斗中小高也没有带小乔玩的意识,虽然指挥不是他,但他可以提出建议和提醒,然而他没有这么做。 
(2) 既然乔一帆能”习惯”这种感觉,那么我们可以合理推断,不只这场战斗,之前的类似事件中,高英杰想必也没有替他出过面。 

综上所述,不管原因是内向害羞还是不自信,高英杰在”帮助好友”这个部份的行动,完全不够积极,不够有力。 
你以为竹马系为什么老是战不过天降系?有个词叫无疾而终啊懂不懂! 

3.欲言又止要不得! 

前情提要:小透明受到叶修大神指点决定练练看新职业,情绪异常高昂。 
高英杰对此的反应是”有些担忧”,然后下面我们进入好想急死你的环节: 

“怎么了一帆?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啊?” 
高英杰选手投出难得的直球! 
(中略) 
“没事啊!我没事。快,训练开始了。” 
乔一帆选手随口带过话题,他的问题完全Miss! 

然后训练结束,他还想再问时: 
正想去追乔一帆,却又是被队长王杰希给唤住。 

还记得前面说的他错过了重大事件吗?是的,就是这里,只要他追上了,我相信一帆还是会告诉他,毕竟两个人交情很好,一帆就算不想说,也不至于骗他。 
但是他没有,他错过了这次机会,于是接下来的情节是: 

去房间找人→发现他不在→打电话询问→被敷衍 
我说难道没人觉得这有点像丈夫出轨被发现之前的剧情吗(╯‵□′) ╯╧═╧ 

好想急死你还没完,一帆回到了微草之后: 
突然有人唤了他一声,回头一看,高英杰从训练室的方向走了过来。 
“英杰啊,刚练完?”乔一帆打着招呼。 
“嗯。”高英杰应了一声,跟着很随意的问了一句:“去哪了?” 

随意?随意个鬼啊!下午就训练完了他留下来加练干什么?真有这么勤劳?反正我就觉得他是特意等着乔一帆回来的── 
卧槽这是什么妻子坐在客厅抓夜归丈夫的既视感(╯‵□′) ╯╧═╧ 

唯一的好消息是至少堵到人了,但是就像我说的,这是好想急死你【。 
所以呢,后面上演的情节是: 
他看出乔一帆有心事,却根本不知道怎么开口,最后终于是被这样轻松挡在门外。 
高英杰又怔了好一会,最后却也只能是叹了口气,回了自己的房间。 

你就直接问出来好不好?吞吞吐吐会BE你怎么就是不懂! 

4.落花有意流水无情 

复习原文的过程里,我看到了来自高英杰的,显著的、粗大的、虽然他实在很不会表达的,箭头。 
但是我赫然惊觉乔一帆他,呃,没理。 

也许不该说没理,应该说他,嗯……就是死死把高英杰定位在朋友这个关系上了。 

上原文最直观,你们看看: 
乔一帆心里有一些感动,却也不准备对高英杰说什么。这是自己的选择而已,和任何人都无关。高英杰虽然关心他,但他也很清楚,高英杰帮不了他什么。 

转换职业是关系到职业生涯的头等大事,但在他心里,高英杰的地位显然没有重到可以商量这种心事,高英杰就是个” 帮不了他什么”的” 任何人”。 

顺带捅一刀后面一点的,他当初加入兴欣,可是: 
一声不响地离开,从来没有和这最好的朋友说过自己的打算。 

嗯,真想给高英杰点个[蜡烛]。 

5.彻底BE

原文就够虐: 
乔一帆咬了咬牙,终于是没有再走进去,而是沿着通道一路走了下去。 
“一帆!” 
他听到身后有人在叫他,他听出那是高英杰的声音,他没有停下脚步,反倒是走得更快了。 
(中略) 
高英杰追了出来,却是早已经寻不到乔一帆的去向了。 

这一年的全明星,就是他们之间可能性的彻底完结,高英杰前后两次没有追到乔一帆,不是巧合,而是注定。 
之后乔一帆和他在场上又相遇并击败他的时后,他们之间已经完完全全只剩下朋友关系,不再有其它可能,这里就借用于锋大大的名台词结尾: 

是过去,他们对彼此来说,已是过去。 

以上,乔高乔BE论文完结。 

#文笔渣莫怪# 
#一天内交了两篇论文好累# 
#我其实只是他们家的怜爱路人# 
#写这篇就是太闲了顺便还想催催稿# 
#双花BE和乔高乔HE论文还不交吗?# 

评论
热度 ( 6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古道照颜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